Monday, June 8, 2009

我回来了(第一集)

hi..大家好..
我想跟你们分享我去了印尼的感觉。。
我在那边住四天三夜。
本来一开始我不想去,
不过去到了那边,
觉得很爽叻。。
我和家人和亲戚朋友一起去,
我们做了这架飞机


去印尼。。。。哈哈
很倒霉的我,
尽然做了这个位子。。(靠窗)


haiz...算了吧。。。
当飞机飞到半空中的时候,
凤景真美。。

。。。。
大约过了一个钟多,
我们便到了那边。
印尼很落后啦,
那边的机场小到。。。。
差不多像学校一样大。。。(学校大点)
我们要经过一个门(那个门会喷‘蚊油’消毒剂)
怕感染H1N1。。。
我们一出到去,
印尼的导游就来接我们,
原来导游是印尼华人,
没想到这个岛上有印尼华人,
但只有百分三巴仙是华人。。(可怜)

他们的马路没有线的。。
全部车都乱乱割。。
又可以闯红灯。。
差点要撞车。。
过后,我们便去了这间餐厅吃东西。。
。。(grand seraton seafood restoran)
我们全部都不敢喝那边的水,
怕肮脏,
所以便叫这瓶水。。
(有喝过吗,在马来西亚7少地方有)
哇,好喝到。。。哈哈
这种玻璃瓶的汽水在那边到处都有叻。。
一瓶都要几千块,(没有夸张)
你说贵不贵?

过后,
我们便去shopping mall看看。。
一个body gloves的东西都要几百K,
7贵。。。。
我们在那边买日常用品,
我发现到一样东西。。
就是这个。。
(又没有看过水瓶排满满在架子在马来西亚,没有叻)
一瓶大只的水才=我们的1令吉。。(便宜叻)
所以每家人至少买十只水以上。。(真的哦)
买完过后,
我们便去这间5星级酒店住两天。。
(这是前面)(这是后面)
这间酒店的房间很大,又爽。。
但没有冷气,没有风扇。。(你们看到后是不是觉得很热叻)
其实并不热,反而还很冷。。(因为这间酒店在山上,离海拔1400++米)

现在我很懒惰写了,
下次继续,
不要怪我,
哈哈。。
记得留言。。。

7 comments:

  1. wa so fun so suang did ubuy thing for me?

    ReplyDelete
  2. no...
    i dun have more money to buy many present

    ReplyDelete
  3. wow~
    reli so funny leh~
    gt chance i oso wan go a!!
    XD
    gt buy shou xin gv me rite??
    haha..
    rmbr gv me a..

    ReplyDelete
  4. 咦?
    我也是去印尼咧…
    我去bali島...
    你也是嗎?
    XD

    ReplyDelete
  5. = = 又来一个串我了...
    买东西给我没有哦?
    玩开心点...

    ReplyDelete
  6. 我不是去bali岛,很像是lake to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