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回来了(第二集)

第二天,
我们去水果市场,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水果,
在马来西亚是没有的。。
有一种水果很臭,
那种臭味很像屎味,
7臭。。。
一开始闻到不想吃的,
去皮后,
试一口,
没想到酱好吃。。(我没吃啦,不敢,我是听他们说的)
哈哈。。。

我们一下巴士,
有很多马立刻围着我们,
要我们骑上去,
要我们给他钱。。(10千块一个人,贵不贵?)
我,妈妈和哥哥一起坐一辆马车,
没想到。。。
我们骑骑下突然间闻到大便味,
就看到地上有粪,
我以为是哪一个马在大便,
原来不是其他的马在大便,
而是我们骑着的马在大便。。。
没想到马可以一边大便一边跑。。。
haiz...马大便真臭。。
哈哈。。
这只马算不算漂亮??
还有一只黑马,
我忘记拍下来。。
对不起。。。
参观水果市场后,
我们便去玩。。。
那个地方好像云顶高原的outdoor一样,
不过比云顶高原还要多东西玩和还要刺激,(很爽的)
那个地方在一间酒店里面,
我们去玩的时候,
根本不用去排队就可以玩,
因为那边很少人,
只是有我们这队旅行团去玩而已。。
7爽。。。。
有些游戏可以把你转晕,
转到傻了。。。
那时候我玩到癫了,
所以只是拍了几张照。。
。。。
<<<这个游戏对我来锁是最刺激的,
因为他一边转一边360度转,
把整个人180度倒立,
他又快,
转到我有点反胃。。
这是我在那边拍的风景。。
。。。

玩完后,
我们便在这间餐厅吃东西。。
吃饱后,
我们便会酒店拿衣服,
准备去泡温泉,(会不会觉得很爽叻)
哈哈。。
<<这是我去那边拍的火山
美不美??

我又不想再讲了。。。。
下次大结局。。
继续等待。。。
哈哈。。
写下你的感受>>>留言。。
如果想要详细地知道,
放假后跟你讲。。

3 comments:

  1. 哇老,请我去没有哦?
    哈哈!
    没想到那边的地方将好玩,有机会我要去。

    ReplyDelete
  2. sei guan ming..
    = =
    lcly at ther..

    ReplyDelete
  3. sei guan ming..
    got buy present for me a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