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教师节那天

在当天,
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去学校,
结果一到校,
进了班,
就看见那几张桌子摆着那么一滴滴的食物,
伤透了我的心,
因为我原本想在教师节那天,
挫食物来吃,
吃到我饱饱。
(哈哈..我很胃吃的哦..)

我们集会完后,
便会开始庆祝教师节!!
在10点前,
我们全班男生都去光前堂,
准备去抢老师进我们班。
最后,我们终于抢到我们的班主任!
哈哈。。pro leh
我们把老师带回班后,
不久就有别班的学生跟我们抢老师。
抢到很激烈,
差不多有3,4班来抢我们的班主任,
最终,我们班还是赢了,
(没办法啦。。我们太pro了)

我们抢了班主任后,
便去别班抢老师。
我们差不多整班学生一起出动,
去一廉班抢叶彦彤老师。
去到一廉班后,
我们便立刻拉老师走,
我们一边拉,一边哄初一仔,
带有少少的暴力成份去对待他们,
结果我们成功了。
超高兴~~

从抢了一个老师后,
我们全班便上瘾,
整班都疯掉,
到处去抢老师!!!
我们进每一班看下有没有教我们的老师,
如果有的话,
便在那班哄学生,
哄到都要沙声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人!!
哈哈。。7刺激!!

我没话讲了,到此为此~
下次见。。拜拜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