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考试的心情

Yeah~终于考完试了,
心情有如平常酱,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也很如意的写这个blog,
哈哈~~~~

考试第一天,
我超紧张的,
因为我是第一次在初二考大考,
所以心情是有点紧张的。

在第一天,
我们考历史和几何。
这两科科目对我来说是超难的,
因为历史要死背,几何老师教我教得又不明白,
所以我超怕的。
那份几何考卷''cat''难,
难道保啊!!
很多题不会做,怕不及格。(>.<)

幸好那份历史考卷出得容易,
而且我又有读,
(pro leh~~)
所以在考试的时候没有酱怕。
虽然历史有几题我不会做,
但我也会及格的。
(太串了)
但最出奇的是:
历史考卷尽然有110分,
''cat''多分啦!!!


那份华语叻,
华语老师讲她出题,
又叫我们默写‘满江红’多多次,
结果~原来不是她出题,
害到我提心吊胆。
酱子还没关系噢,
结果我背那个‘满江红’,
背到滚瓜烂熟,
结果没有出,
出别的,
真的是给她炸到咯~~
幸好我有读书,
会做考卷,
不然又考到烂成绩了。
哈哈~~~

哇,我越讲越显,不想再讲了,闷到。。。。
不要怪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