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diao~my hp

今天,我和国樟他们一起去T.S,
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但回mutiara途中,
我的电话竟然给扒手扒了。
知道这件事后,
我整个人都没有mood le~
7 diao,电话阿~
我辛辛苦苦储蓄的钱买电话酱就给你挫了~
我电话又有很多人的东西叻~
我现在心情不爽了,
很想打7那个人。
诅咒他~
走楼梯PK,
过马路给车撞,
冲凉时给水淹死,
吃饭时给食物啃死,
睡觉时给人先奸后杀,

你们搭巴士时,
记得要注意自己的财产,
不要给小偷偷了。。

2 comments:

  1. bo u so noob giv ppl take hp.. =X
    jie ai shun bian bah =)

    ReplyDelete
  2. yo! emo
    dun say like dis la...
    ppl will sad de niah!
    err....just say...机死不能超生...不要再伤心了~

    ReplyDelete